郝江共識 國民黨中央黨部未來不續租

國民黨八德大樓中央黨部租約將在2021年底到期,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率先表態可考慮搬遷至他處,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也說,辦公處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爭取人才願為黨打拚。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3月7日舉行,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對戰青壯派立委江啟臣。針對中央黨部是否要續租一事,江啟臣前天強調,國民黨已經不是泱泱大黨,若中央黨部的租約到期,可考慮換地方。

郝龍斌22日下午出席國民黨內湖區黨部新春團拜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一個學校辦得好,不在於學校的大小,而在有沒有大師,未來國民黨要爭取到黨內人才願意為黨打拚,這才是關鍵。

郝龍斌說,辦公處所不是最重要的,不要像衙門一樣,要讓民眾可以接近,甚至是設虛擬黨部,節省經費,可以朝向這方面發展。

媒體詢問,中央黨部租金一個月300多萬元,是否造成財務負擔,郝龍斌說,以他的瞭解,這個早就付清了,不會造成財務負擔,但租約到期後是否要續租可以再考量。

郝龍斌日前曾表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引發爭議。

郝龍斌說,大家曲解他的意思,他是說防疫優先,不要政治口水,尤其韓國瑜現在在高雄積極防疫,希望民進黨不要酸來酸去,應協助韓把防疫做好。

外傳中央委員連勝文挺江啟臣,拉走不少黃復興黨部的支持,郝龍斌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舉方式,他都尊重,他積極爭取黨員的認同。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