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正妹甘沁沁 多重身分前景一片看好

電眼正妹甘沁沁多重身分前景佳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目前擁有多重身分的電眼正妹甘沁沁,是中原大學特教中心的英文課輔老師、《Garena電競週報》主持、同時也是LMS職業聯賽新人主持及演員。

可別看她長得一副玉女容貌,她個人最大的特色就是人來瘋,很容易被周遭的氣氛影響,然後整個人嗨到不行。另外她完美的美少女身型可是其來有自,她領有TRX的受訓證照,同時還去修了大學裡的營養學程,如果想健身增肌減肥問她就對了。

一般人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女生的眼睛好迷人,感覺眼睛好像會說故事一樣。而她從事表演最難忘的事情是跟自己的偶像演對手戲,還不小心喝到偶像的口水。

甘沁沁有蠻多目標正在實踐中,第一,希望能以LMS主持人的身分看著這些選手們往越高越遠的地方前進,大部分的選手年紀都比她小,看著他們會有種看著自家小弟的疼惜感,第二,希望能以演員的身分拿回一座金馬獎,以她亮眼的外型以及多重身分的人生歷練,這份榮耀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到來,我們在此祝福她。


甘沁沁個人資料
身高162
體重45
生日7 月26號
年齡永遠的18歲

個人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GanGan.QinQin/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