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13年南瀛盃全國跆拳道武藝錦標賽 武打巨星狄威助陣

【特派記者林昱宏台南縣報導】南瀛盃全國跆拳道武藝錦標賽即將於113年3月2日上午11時在新營體育館盛大舉行,賽事匯聚了全國跆拳道精英共千人參與,將展開為期兩天的精彩賽事,包括對打、擊破、品勢和電子踢擊等項目,活動更有幸邀請到世界十大武打巨星狄威蒞臨會場,為比賽增添榮耀。

張永文會長特別強調指出,本次賽事有幸邀請到自己的恩師狄威,一位具有傳奇事蹟的大師同場獻映,除選拔及造就優秀的跆拳人才,更期許大家一起跟恩師見證跆拳道歷史的輝煌與傳承。

張永文會長目前擔任台南市跆拳道運動協會理事長,在永強跆拳道總館兼任館長兼九段總教練,曾在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全國聯合會擔任秘書長等職務,展現出卓越的領導能力與豐富的經驗,在各行各業皆有其表現卓越的弟子,桃李滿天下,記者本身也是受教於會長,受益良多。

張永文會長誠摯邀請各界人士踴躍蒞臨觀賞此次跆拳錦標賽,共襄南贏盛舉。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