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快樂農場舉辦春酒活動易經專家黃輝石到場同歡,餐宴菜色令人驚艷!


(台北訊)國內知名易學專家黃輝石,3月11日與易學相關數十位好友,至內湖快樂農場舉辦春酒活動,農場內之八卦台旁設宴三桌,值得一提的是看起來像辦桌流水席的一般餐宴,但菜色可說是外面吃不到的功夫菜,包含綜合豪華冷盤、紅蟳米糕、羊肉紅棗湯、土雞肉、龍蝦三明治及生魚片、美味鮮魚、腰尺湯、佛跳牆、蝦捲燒賣紅蝦拼盤及豬肚湯,菜色可說是相當澎湃,現場賓客無不吃得津津有味。
 
現場除了易學及多位不同領域的專家參與外,另外包含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也應邀參加這場盛宴,後方也有設置卡拉ok可以高歌一曲,可說是別有洞天。
 
內湖快樂農場八卦台之設置皆有其方位及意義,黃輝石老師鑽研易經數十年,出版多本易經相關叢書,開設「道玄講堂」講授易經,並於國內各大學院及協會講授易理多年,希望能在快樂農場八卦台聚辦各種活動,讓更多人領略易學文化之美。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