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培訓營開營中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了勉勵青年用行動打造自己的理想世界,推出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今年計畫已正式開跑,搶先登場的是「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培訓營」,活動報名於即日起至3月25日下午5點(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vG6L)前截止。

青年署推出的「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是包含國際人才培訓、自主提案出國,以及實現行動方案的築夢過程;一條龍式的資源協助,讓青年帶著社會創新議題到國際參訪交流學習,並於返國後落實在地行動。於去(107)年Young飛團隊共有21組團隊踏訪全球觀摩交流,在146個國際組織的參訪過程中學習海外的成功經驗,並回到臺灣以在地行動方案解決社會問題。21組團隊展現的是21種不同的巧思、創意,以及勇敢的行動,將青年理念的實踐融入了日常,呼籲更多人關注社會創新議題,讓臺灣在國際的趨勢潮流中不落人後。

今年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將更聚焦於三大主議題-教育創新、地方創生及智慧生活,持續培訓青年與國際接軌學習;Young飛團隊可透過實際提案行動,獲得前往海外研習,培育自主思考能力;於青年返國後,青年署將會提供最高8萬元的執行經費,使青年能無後顧之憂完成自主行動,青年署更會透過團隊實踐行動的成果,提供最高10萬的執行獎金,使團隊能延續計畫,提高青年影響力。

想成為具有社會影響力的青年嗎?那絕對不能錯過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計畫開場秀-1日培訓營將於4月13日開始於北中南東4區分別登場,誠摯邀請熱血的你一同來參與。想知道更多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內容,請參考青年署網站(https://goo.gl/c9Cfu2)!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