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中油潤滑油事業部 舉辦感恩20風華再起活動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成立20周年,19日於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辦「感恩20、風華再起」慶祝活動,活動中與基礎油暨添加劑供應商進行策略合作簽署,同時宣布海運用油取得國際認證的好消息,宣示永續經營的決心,未來將持續且穩定提供優質的潤滑油相關產品。

台灣中油公司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說,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20周年慶祝活動由總經理李順欽主持,邀請潤滑油事業部各通路經銷商、供應商及客戶等200多人參與,李總經理感謝上、下游合作夥伴對台灣中油的協助與支持及對所生產相關產品的支持與肯定。 

方振仁指出,潤滑油事業部自1999年3月16日成立,以「有使命感的國光牌」與「車輛潤滑油專業的美耐吉」雙品牌行銷國內及海外市場,目前在國內市場擁有30多家經銷商、600餘座直營加油站及許多知名大賣場等行銷通路,提供最完備、最便利與多樣化的銷售服務。

方振仁表示,潤滑油事業部近年來不斷進行企業轉型及創新改革,嘉義生產廠啟動生產設備更新五年計畫,2016年中完成了台灣獨一無二的自動化潤滑油摻配工場,年產量可達9萬公秉,大幅提高潤滑油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2016年底亦完成潤滑脂生產設備更新工程,其生產技術與產能不僅在台灣絕無僅有,在亞洲地區亦是首屈一指,年產量超過3,300噸。

方振仁強調,潤滑油事業部逐步建立與基礎油及添加劑供應商之良好合作營運模式,向國內外採購各類基礎油及原料並簽訂採購長期契約以穩定供貨,發展橡膠軟化油及基礎油三角貿易,增加事業部銷售量與營收,並自2018年起,分兩期於台中港興建儲槽設施以操作基礎油及添加劑的進出口業務。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