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嘉義縣政府隆重舉行112年農民節暨頒獎典禮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政府23日於長榮文苑酒店盛大舉行112年農民節頒獎典禮,縣長翁章梁特別表彰卓越農民,感謝他們長期在農業領域的辛勤付出,同時本活動的另ㄧ亮點就是縣農會的水果月曆的發表秀。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正積極推動農業轉型,包括現代化屠宰場建設、智慧科技農業發展,以及嘉義優鮮品牌的推廣,致力提高農特產品的品質與知名度。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指出,今年融合當季農特產和地方文化,農友以獨特的造型拍攝明年的水果月曆,藉以鼓勵人們支持當地的農特產品,主要是推廣優質的農特產品,而不是為了營利。

此外,農民張書寧首次擔任模特兒,以牡蠣殼造型走秀,強調農民在各領域都能表現出專業和優秀的一面,大會也表揚全國模範農民、茶製茶技術競賽得獎者等以示對農業界的肯定,整個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展現了嘉義縣農業的蓬勃發展。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