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嘉義縣議會與英威康科技捐贈470萬 支援消防、警察、與偏鄉孩童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議會3日上午於大廳舉行「議起關懷服務 張明達議長勸募捐贈儀式」記者會,活動由議長張明達及英威康科技總經理共同進行捐贈儀式,會中縣長翁章梁及議會議員、同仁等一同見證此善舉,此次英威康科技公司所捐贈價值470萬,用以支援不同領域的需求。

議長張明達表示,對英威康科技公司的慷慨表示衷心感謝,並指出嘉義縣議會一直關心警察和消防人員的裝備和安全,特別強調了科技設備在災害應對中的關鍵性作用,以確保他們不會受傷。此外,嘉義縣議會也一直關注偏鄉孩子的受教育權和資源不足的問題。

英威康總經理林建志表示,公司自立以來一直從事公益活動,此次透過與嘉義縣議會的密切合作,讓他們了解到嘉義縣急需各種消防救災和警察設備,以及偏鄉孩子的教育資源。

英威康科技公司發起了這次的勸募捐贈並由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召開舉辦此次善舉活動,共同期望能喚起更多人關心服務領域的需求,傳遞善念,共同建設更安全、更健康的社會。

活動捐贈對象為嘉義縣消防局、嘉義縣警察局以及竹崎鄉內埔國小共三個單位:嘉義縣消防局受捐贈其總價值達180萬元,包括一輛履帶式搬運車和一個多功能訓練平台,這些設備將有助於提高災害應對和救援效率。嘉義縣警察局總價值達240萬元,用於購置蒐證器材和犯罪預防宣導器材,進一步加強犯罪打擊和社區安全。此外,竹崎鄉內埔國小將用50萬元來更新國樂社的樂器和聘請師資,以支持偏鄉孩子的音樂教育。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