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民進黨王義川搶救行動進軍西螺 劉建國號召共襄盛舉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選倒數僅剩3天,民進黨積極展開搶救王義川行動,車掃部隊10日來到雲林西螺,呼籲雲林鄉親投下政黨票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為實現國會過半的目標、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與王義川、李正皓攜手進行車掃,號召鄉親共同參與,搶救王義川。

車隊掃街,從西螺大橋啟程,穿梭西螺鎮,並在福興宮舉行太平媽參拜儀式, 現場民眾積極響應,高喊「搶救王義川,建國救台灣」的口號,展現出對在地的熱忱。

王義川表示,劉建國的選情同樣危險,需要雲林鄉親的全力支持,特別感謝民眾的熱情參與,呼籲鄉親不僅要支持劉建國,還要在政黨票上選擇6號民主進步黨,同時強調總統票必須支持2號賴清德。

劉建國表示,王義川的奮鬥代表台灣的奮鬥,他全國車掃的範圍與總統競選相當,呼籲大家攜手努力,若國會未能過半,台灣勢必面臨混亂。

劉建國強調,今天的活動是王義川從濁水溪北岸來到南岸,形成北岸第一席吳音寧、南岸第一席劉建國的聯合力量,唯有兩岸齊心合力,國家才能實現更穩定的進步,呼籲大家跟隨王義川一同奮鬥,確保國會過半,使台灣與世界民主國家同心協力。

最新消息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