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求職徵才「龍」順利 高雄大型徵才活動元宵節登場

為因應與協助年後轉職及企業用人需求,高雄市勞工局特別訂於2月24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市立高雄女子中學學生活動中心(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22號)辦理年度勞工局第一場大型徵才活動。精選40家優質企業,提供逾1,200個職缺,恰巧當天適逢元宵節,象徵龍運當頭福星照,希望市民朋友求職、企業徵才都能順利。

本次參與活動廠商有餐飲服務業、科技製造業、批發零售業及醫療保健業等,包含天才餐飲集團(La one)、風間餐飲、一起共享(玉豆腐)、王品集團、台積電、鴻海精密、華新科技、三元能源、高雄捷運、無印良品、唐吉訶德、大遠百等業者,提供內外場人員、廚師、各類工程師及技術員、業務人員、儲備幹部、門市人員、計時人員等多項職缺。其中,高翼起重公司釋出了月薪42000元的吊掛作業人員,築間餐飲開出薪資53000元的區主管徵才需求。求職者務必要把握此次徵才面試的機會,踴躍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訊息及詳細職缺可至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徵才活動」專區查詢,且為了歡慶元宵,活動當天特別安排「求職換禮」活動,求職者投遞履歷集點換貼紙,符合條件即可兌換提燈,名額有限。建議求職者於活動前先行瀏覽職缺,找到心中理想的企業與工作職缺,並於2月24日上午前往高雄女中學生活動中心(由成功一路側門進入),參與徵才活動,勞工局祝福每一位求職者元宵到、好運到,都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訓練就業中心楊茹憶主任表示,徵才活動為人力媒合的重要管道之一,亦為就業服務站的特色。透過現場徵才活動,使求才廠商與求職者面對面晤談,雙方互動交流與溝通,深入了解彼此,增加工作媒合的機會。本次活動在元宵節當日,特別選在雄女舉辦,求職者參加活動後,還可至鄰近的愛河灣欣賞黃色小鴨,感受節慶的氛圍,求職者千萬要把握機會。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