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藍營要八仙過海 高雄力爭立委全壘打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30日透露,最新一次民調有5席立委選情穩定領先5至22%,另有3席在PK誤差範圍之內,對選情審慎樂觀,一定全壘打,因高雄是韓國瑜本命區至關重要,他對於總統選情因已蓋牌所以沒有做民調,民調只就做立委部分,既然立委部分已翻轉過來,相信總統選票也應該是翻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選在高雄舉行,決戰時刻力守高雄,盼高雄開出紅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內部民調認為的PK的三個選區分別為第4選區徐慶煌、第1選區王齡嬌、第2選區黃韻涵,而領先幅度最高的是第3選區黃昭順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昨舉辦「下架陳菊,打倒新潮流」記者會,主持人黃香菽指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齡嬌、黃柏霖、徐慶煌、黃昭順、陳美雅、黃韻涵都是在地高雄人,不像陳菊在高雄培養自己人後就跳到中央作官。

黃昭順狠批,新潮流「吃銅吃鐵」,蔡英文總統被架空,已經找了陳菊外,還找來賴清德來湊,各部會及國營事業被新潮流派系把持,像是吳宏謀許銘春等等,再這樣下去,中華民國恐怕被新潮流給吃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在地八席立委選情審慎樂觀有機會全壘打。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