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阿里山櫻花季盛開 體驗特色茶席可線上預約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阿里山山區的櫻花盛況已然展開,竹崎鄉石棹社區發展協會即將於2月29日至3月4日舉辦石棹春櫻夜-遇見夜琉璃活動,將在夜琉璃和昭和櫻花步道下舉行,遊客將有機會體驗到特色茶席,每晚分兩個梯次舉行,採預約制,請有興趣的遊客上預約網報名。

縣長翁章梁表示,阿里山的春櫻夜是一場浪漫至極的體驗,每年吸引著眾多遊客前來感受阿里山的茶文化風貌。在星空、琉璃光景及櫻花的陪伴下,遊客們可以細細品味高山茶的滋味,享受茶文化的陶冶。

竹崎鄉中和村長洪銀盛表示,石棹地區不僅是高山茶的重要產地,還擁有豐富的高山景觀資源,感謝當地觀光資源的開發和縣府的支持,使得阿里山的魅力得以展現;石棹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鄧雅元則邀請遊客們在春暖花開時節來一場知性之旅,賞櫻、品茶、感受阿里山的美景。

理事長鄧雅元強調,嘉義的美景四季如春,櫻花盛開之際更是值得前來一遊。欲體驗阿里山之美,請勿錯過此次難得的機會。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