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雲林愛心巴士助行動 不具名企業慷慨贈送復康交通利器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10日熱鬧舉行「雲林有愛、向前走」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近百位身障朋友聚集在千巧谷農場,期待見證『不具名的愛心企業』捐贈的復康巴士,活動邀請立委劉建國及蘇治芬跟與會貴賓一同來見證捐贈儀式,復健青年協會也帶來了電音三太子和薩克斯風表演,為現場增添了熱鬧氛圍。

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常務監事陳妙惠指出,協會在提供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方面已有39年歷史,據點遍布斗六、西螺、東勢、北港等四個鄉鎮,致力於全面支援身障者在社區獨立生活融入社會。感謝多家愛心企業的捐贈,尤其是今天的復康巴士,將大大改善縣內身障朋友的交通便利性。

立委劉建國表示,經由復健青年協進會向他反映對復康巴士的需求後,多家愛心企業響應,捐贈了這台寶貴的交通工具,以支援協會在就醫、出行及電動輪椅道路救援等方面的服務。同時,劉建國肯定蔡政府在社會福利方面的用心,並承諾持續為身障朋友發聲,爭取更多的福利。

立委蘇治芬強調,感謝社會上所有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並肯定去年徐國勇前部長的牽線,使得「全國第一台自排高頂復康巴士」能夠贈予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她鼓勵身障朋友與協會一同走出家門,迎向陽光,展現社會的溫暖和愛心。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