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雲林縣議員批評張麗善「四不一沒有」政見破壞選風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縣選舉進入白熱化的時刻,雲林縣議員張維崢、蔡永富、鄭玲惠、張庭綺、江文登、顏嘉葦等29日共同召開「抹黑打拚的人,天理何在」記者會,強烈抨擊現任縣長張麗善在選舉中以「四不一沒有」抹黑對手,破壞選風分化雲林製造對立。

議員們呼籲張麗善展現高度與氣節,成為一位有擔當的領袖,讓雲林選風回歸政見討論,建設與發展的正軌。

張維崢指出,雖然國民黨的張麗善提名候選人無可厚非,但卻以「看不見」、「寫不好」、「做不到」、「罵不停」以及「沒有擔當」的方式,選舉中抹黑其他候選人,完全不符合公正選舉的原則。他強調,立委劉建國、蘇治芬委員等在雲林爭取的上百億經費不應被忽視,縣長應正視共同努力的成果,而非裝瞎視而不見。

其他議員也紛紛指出,蘇治芬在各項建設中努力不懈,而張麗善卻視而不見,對於濁水溪揚塵問題、斗六鐵路高架等事項,一再將責任推給中央和立委,卻不反思地方政府的執政效能。

張維崢強調,抹黑他人並不會使自己變得更好,反而應該以正面的方式進行選舉,希望雲林縣選舉能回歸建設、發展與公平競爭的軌道。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