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職災預防及重建中心舉辦「職災預防,幸福向陽」園遊會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減少職業災害之發生,職災預防及重建中心將於4月27 日在高雄舉辦第一場「職災預防,幸福向陽」園遊會,(moderate volume)2024職災勞工關懷園遊會起跑,我們高雄不見不散。

職災預防及重建中心執行長何俊傑表示,呼應428「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職災預防及重建中心將於4月27 日在高雄舉辦第一場「職災預防,幸福向陽」園遊會,以溫馨、有趣之活動氛圍,關懷職災勞工及眷屬,亦提高社會大眾對職業安全衛生之關注,進而減少職業災害之發生。

何俊傑強調,活動主旨同時展現中心完備之服務量能,藉由本次活動讓大家認識職災前端預防、保護及職災後端重建,其實缺一不可。活動現場設有各式各樣的職場體驗活動、闖關攤位及互動遊戲,亦備有集點換(bubble tea)(hot dog)美食及(party popper)抽獎活動,眾多驚喜等您來挖掘。誠摯邀請您一同前往,4月27日高雄駁二特區,我們不見不散。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