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生醫達人林明睿與知名保養品牌NK SUPER 精華液合作聯名宣傳,品牌創意令人驚艷!

生醫達人林明睿與知名保養品牌NK SUPER 精華液合作聯名宣傳,品牌創意令人驚艷!
 
希羅亞精準生醫創辦人兼總經理林明睿與妻子王芷㚬,推動的每個療程與產品,夫妻都親身證實效果才會推廣,無論從外表還是內在都是自家的最佳代言人!
 
林明睿,希羅亞精準生醫創辦人兼總經理,與妻子王芷㚬,憑著過去在生技產業多年的行銷經驗與專業人脈資源,鎖定「抗衰老」主題,將功能醫學檢測、療程執行技術,到療程需要的產品儀器等,整合成一條龍的服務KNOWHOW,為希望導入自費項目的醫療院所提供顧問服務。
 
對於公司推動的每個療程與產品,夫妻兩人都要自己親身體驗證實效果後,才會納入營運對外推廣。因此,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夫妻兩人無論從外表還是內在,都是自家服務與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希羅亞也曾因為兩岸關係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大陸市場業務中斷而面臨經營絕境。但同為基督徒的夫妻兩人,堅心倚靠上帝的帶領與信心,及時調整營運方向,重心轉回台灣市場。透過抗衰老的自費市場,希羅亞將在大健康產業裡開創出一條藍海新道路。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林明睿總經理體驗後讚不絕口,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廣告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最新消息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