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多元化學習讓自己更精彩,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與專業表演舞蹈家蘇雅萍聯名合作!


專業表演舞蹈家蘇雅萍,多元化學習讓自己更精彩,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蘇雅萍,來去旅行網路節目主持人,航醫中心護理師,更是專業表演舞蹈家,喜歡多元化學習讓自己更精彩,提升全方位的感受力,拓展自己的視野接觸各色人物,心態變得更年輕開心,讓自己的生活添增許多色彩。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蘇雅萍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最新消息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