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第三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8月6日開幕

【2016.08.0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由中華洪門武術聯門主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將於8月6曰在高雄精彩開幕,旨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繼承傳統武術,增進武學愛好者的交流和溝通,聯絡友誼,傳承文化。

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指出,8月6日全球洪門聯盟將在高雄市舉辦第三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同時舉辦第六屆全球華人「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過去全球洪門聯盟已連續主辦五屆全球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和二屆武術文化節,今年特邀了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大陸的洪門代表、華人領袖及武術選手和名家來高雄相聚一堂。

劉會長表示,8月6日下午5點在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國際廰席開百桌,迎接海内外貴賓,典禮開始有洪門大禮迎風接駕及難得一見的各式洪門古禮、五聖山戰鼓、醒獅、武術等精彩表演,種種活動的目的在聯絡全球洪門昆仲情誼,倡導民族大義,開創洪門維新,聚焦中華武術。

參加8月6日第三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武術團隊,比賽項目包括拳術套路,太極拳械,器械,健身氣功,集體項目、對練、定步、活步推手等及武術表演,和武術文化展覧,台灣文化旅游,總計參加比賽有3000多人次,以武會友共敍友情。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