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感謝雪中送炭關懷協會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姚辰蕙17日率領副處長一行蒞臨臺中,拜會「雪中送炭退伍軍人社團」,表達感謝其對榮民眷學子提供的無私協助及關懷,並贈送感謝狀,彰顯並表達對其善行善舉的認可與謝意。

理事長周三貴指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是由帶領的一群熱心人士所組成,其成立宗旨在於關懷和支持榮民及其家眷並指出榮民前輩為國家與社會貢獻了最寶貴的年華,而協會的使命則是以實際行動去關懷和支持這些勞苦功高的袍澤及其家庭成員,並且努力履行社團的公益責任。

姚辰蕙對協會的慈善精神表示,高度佩服及讚揚,期望未來共同合作,激發更多的創新思維來推動服務和照顧,使社團的力量成為支持榮民眷的一個重要力量,進而成為政府社福政策的重要助手,期盼經由公私部門的資源共享和有效運用,將各方的力量凝聚成大愛之力,共同打造一個多元服務照顧的新局面。

此次雪中送炭關懷活動主要由協會本身、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海軍士官校友會、海軍士官校友會中區分會、夢江南歌舞劇團、清泉小吃店、楊慶永先生、范勝為先生,共同關懷榮民向學子女。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