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2016澳門台灣大專院校足球校友盃開踢

【2016.07.1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2016全澳台灣各大專院校足球校友盃」比賽,10日在澳門浸信中學舉行,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及組長李佩儒受邀出席開幕典禮行開球儀式。

盧長水致詞表示,校友會就是一個團隊,成員間相互聯繫、支持、合作,與足球運動講究團隊精神不謀而合,面對挫折困境不屈不撓,勇於挑戰,團結一心,每支隊伍都能締造一番成就。盧長水也祝福所有隊伍,盡己所能,取得勝利,特別感謝中興大學澳門校友會許耀雄會長及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陳曉君所帶領的校友會團隊,精心安排本次活動。

台灣國立中興大學澳門校友會及台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合辦的「2016全澳台灣各大專院校足球校友盃」比賽,參賽隊伍有,成功大學、中正大學、文化大學、輔仁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灣大學、師範大學、中興大學、暨南大學、東吳大學、政治大學、中山大學、台北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等澳門各旅台校友會,共計16個隊伍。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