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嘉義縣獲「天下城市治理卓越獎」翁章梁:堅定邁向更美好未來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天下雜誌首度頒發的「天下城市治理卓越獎」15日揭曉,嘉義縣成績斐然,共有兩項專案脫穎而出。嘉義縣環保局的「不『蚵』能任務—繩奇活線」專案在環境保護組榮獲首獎,農業處的「嘉義優鮮農產品共同行銷品牌」專案在經濟成長組獲得優選。

縣長翁章梁表示,「秉持『勇敢超越,追求更好』的精神,嘉義縣政府將持續向前邁進,讓縣民對施政有感,生活品質再提升,更以身為嘉義人為榮。」話語中透露出對嘉義縣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

翁章梁指出:榮獲首獎的嘉義縣環保局專案成功全國首創處理廢棄蚵繩,將其轉化為高質化產品。這不僅是在環保方面的創舉,更是我們嘉義人的智慧與勇氣,願意與企業攜手,共同推動綠色環保。更強調縣政府將繼續鼓勵創新,推動更多類似專案,為地方經濟和環境做出積極貢獻。

翁章梁對於農業處的「嘉義優鮮」品牌榮獲優選表示,「有品牌,就有責任」,也強調,品牌是縣府帶動農業加值升級的關鍵,這也是為了提升農產品品質信賴度,並在市場上取得更大區隔。嘉義縣政府將繼續努力,透過農業品質改良和提升,打造出台灣最高能見度的優質品牌。

翁章梁強調,鼓勵全體嘉義縣政府部門,「這只是我們追求更好的一步,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克服。讓我們攜手努力,為嘉義縣的城市治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