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大地酒店春節福袋獎不完 入住贈春聯 抓寶打卡送小餅乾

歲末年初之際是充滿感恩的時刻,大地酒店為迎接金龍年,從小年夜開始就設計了豐富的春節活動,不論是入住、泡湯或來用餐的貴賓,皆可購買「金龍福袋」來試試龍年的手氣,福袋一個售價1888元,頭獎為價值超過3萬元的「丹鳳套房一泊一食住宿券」,貳獎及參獎也都是價值超過萬元的住宿券,另外還有大眾風呂泡湯券、下午茶招待券、The Gaia SPA體驗券、經典美食餐券等多達100項好禮,獎品總值高達33萬元!

除了精彩刺激的抽獎活動,飯店在過年期間也是熱鬧滾滾,初一將迎來北投獅頭旺獨特的「醒獅慶大地」精彩表演,不僅帶給旅客視覺上的饗宴,也為新的一年開啟招財納福的好彩頭:而除夕至初二期間,財神爺將不定時在館內快閃,帶給旅客滿滿驚喜;小年夜至初五入住的房客,可免費參加春聯DIY體驗課程,由專人指導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可愛小春聯,是旅途中美好的紀念。

圖說 : 金龍福袋售價1888元,共有一百項好禮,獎品總值高達33萬元

最具知名度的打卡勝地「光陰部落藏書閣」,今年新增了超可愛的夥伴「花羽龍」,是由才華洋溢的喜歡廳點心主廚李建嶔發想設計,以浪漫的淡紫為主色調,大龍展翅的動作,舞動出翱翔天際的絕美姿態,搭配繽紛的花朵點綴,更象徵百花齊放、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圖說 : 年節活動-至喜歡廳消費滿萬元,送價值1680的年節禮盒

大地酒店表示:過年期間最適合到北投走春,因為北投今年不只有令人嘆為觀止的三層崎花海,隱身於光陰部落藏書閣美麗花叢中的「花羽龍」,更是讓人驚喜的存在,和「花羽龍」拍照打卡即贈送造型獨特的小龍手工餅乾。大地酒店春節期間提供豐富的福袋獎項,有趣好玩的遊戲內容,喜歡西餐廳也有消費滿萬元贈送精美年節禮盒(價值1680元)的活動,歡迎所有貴賓一同來歡慶新年!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