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教育部營隊報名 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2016.05.03/新聞大聯盟報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105年即將在北(台北)、中(台中)、南(高雄)、北東區(宜蘭)舉辦,每梯次為期4天3夜。歡迎具學習成長企圖心、希望拓展視野及開發領導潛能的30歲以下大專校院在學女學生報名參加。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致力於大專女學生的領導力建構的培訓。規劃透過4天3夜營隊課程,提升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知能,培植未來有潛力的女性領導者,並提升社會參與能力,同時透過課程啟發,培育性別平權的種子,提升性別平等意識,營造友善校園。

教育部表示,本年度課程相當豐富,包含藉由職業適性測驗,診斷每個人的人格特質及適才適所,找到最適切的生涯規劃;透過業師體驗及典範學習,邀請女性領導者分享其職涯奮鬥歷程,工作態度、領導風格及家庭生活的均衡發展。此外,也針對年輕人喜愛的團體溝通、理財觀念、創業行銷及全球化視野等主題提供多元的課程內容。

另外,為強化女培學員間的情誼及分工合作的團隊精神,提升學習成效,除課程的規劃外,特別於活動最後一天安排成果發表競賽。各小組須針對青年署指定主題,與小組成員共同發揮創意及整合能力,提出自己的構想並上台分享。

「105年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歡迎30歲以下之大專校院在學之女學生踴躍報名!每人限選一區,一律採線上報名,預計提供250個名額。本活動須繳納700元保證金,全程參加後,全數退還。

活動時間及地點及繳交文件請上報名網站(http://wlt.career.com.tw/html/wlt/index.html)查詢,名額有限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計畫辦公室:南區及北東區(02)27031250#335鄭小姐、中區及北區(02)27031250#505哀小姐、計畫統籌(02)27031250#117李小姐。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