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 邀駐澳門代表盧長水參與活動

【2016.06.2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台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陳曉君、理事長吳麗英等一行4人,17日拜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由主任盧長水與組長李佩儒接見。

陳曉君表示,澳門校友會成立後,一直積極團結校友參與各項聯誼交流,並結合其他旅台校友會舉辦體康活動,增進校友間及與其他校友會之互動與情誼,將於7月10日與國立中興大學澳門校友會合辦「2016全澳台灣各大專院校足球校友盃」聯誼賽,並於7月15日舉行成立會慶及暨大旅台澳門同學畢業返澳迎新會,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將親自來澳主持。

陳曉君說,此次偕同校友會主要幹部代表拜會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要是為了感謝辦事處長期關心支持校友會的發展,並邀請盧長水主任出席「2016全澳台灣各大專院校足球校友盃」開幕開球,同時,也期盼盧主任及辦事處同仁能撥冗蒞臨暨大澳門校友會成立會慶同歡。

盧長水表示,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與幹勁的社團,這種積極的活動力,團結了校友、感染了會內成員,具體展現在校友會間各項文娛體康競賽優異的成績上,同時更薰染了其他的校友會,希望該校友會能繼續發揚這種正面能量,傳承積極、熱誠、互助互愛與奉獻的精神,一起為社會貢獻心力。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