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賞櫻餐不用飛日本 在台體驗金子半之助限定春日美味

每年春天3至5月是日本櫻花綻放的季節,每位愛花人士盼望花期、提前至各地景點賞櫻、親朋好友野餐是人生一大樂事,而以櫻花為主題的各式料理或是甜點,更是這個季節限定的專屬美味。

日本金賞天丼品牌,邀您共享爛漫櫻花季

由金御賞集團代理來自日本的「金子半之助」蟬聯多年日本天丼金賞獎,此次以「春日爛漫櫻花祭」為主題,從4月3日到6月30日,來店品嚐金賞名店限定版的秋葉蟹特上天丼、櫻花香柚氣泡飲、櫻花草莓雪酪及櫻花蘿蔔漬,同時也能以味覺、視覺感受櫻花落英繽紛的美好氛圍。

百萬櫻花造景,特等賞櫻座席

金子半之助於各間內座門市內皆精心打造櫻花造景,不論是微風北車店的櫻花和紙壁畫及新光A8店的櫻花佈景,皆有其不同的意象之美。而微風北車店的櫻花壁畫更特別百萬重金邀聘曾榮獲日本電視冠軍達人秀的三位專業畫師來台親手繪製,以和紙為底的技法將水墨及油彩一筆一劃層層堆疊,使櫻花躍然其上、細膩且栩栩如生,將江戶時代的華麗氛圍完美重現。

而近期正值日本櫻花祭,因此特別推出櫻花季的期間限定餐點,期望讓消費者在金子半之助絕美的粉嫩櫻花簇擁下,品嚐由職人精心料理的豪邁特上天丼,搭配櫻花香柚氣泡飲、櫻花草莓雪酪及櫻花蘿蔔漬,用心感受最華麗豐盛的櫻花饗宴。

此次隆重推出季節限定「江戶前天丼」特上版,除了江戶前天丼外,更特別以松葉蟹螯及松葉蟹腳入菜,讓整碗天丼更加華麗豪邁;另外特別手工去掉蟹殼、讓您大快朵頤還不沾手,更加爽快滿足。

櫻花香柚氣泡飲

精選整朵日本櫻花與草莓果粒並以佛手香柚特殊調製,再倒入沁涼清爽的現打氣泡水;點綴日本櫻花風味的草莓果粒,獨特的色澤與香氛,妝點出如初戀般的浪漫,淡雅漸層的香柚更襯托出淡粉櫻花的嬌嫩,呈現初春粉嫩氛圍。

櫻花草莓雪酪

以草莓特製成粉嫩櫻花色系的草莓雪酪,點綴日本櫻花風味的草莓果粒,另加入檸檬汁提味,細細品嚐每口的粉嫩酸甜,感受春日初戀的微酸氣息。

櫻花祭限定新品-松葉蟹特上天丼 爛漫上市!櫻花香柚氣泡飲-精選整朵日本櫻花與草莓果粒並以佛手香柚特殊調製,呈現淡雅漸層、沁涼好喝。

櫻花草莓雪酪粉粉嫩嫩,口感絲滑讓人愛不釋口    日本櫻花蘿蔔漬酸甜爽脆,免費續加。

微風台北車站店斥資百萬打造的巨幅櫻花和紙壁畫

新品資訊:

上市時間:2024/04/03(四)至06/30(日),售完為止。

金子半之助全台門市

※門市資訊:

微風北車店

02-2314-0298|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新光三越A8店

02-2723-5003|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林口三井店

02-2606-9138|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台中LaLaport店

04-37077298|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 北館5F

台中港三井店

04-2656-2448|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1F

台南三井店

06-5121678|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3F

最新消息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