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台灣音樂熱浪席捲韓仁川音樂節

台灣音樂熱浪席捲韓國仁川音樂節「6級暴動」!董事長樂團、88顆芭樂籽、美秀集團、草屯囝仔等,趁機用說唱介紹台灣美食:珍珠奶茶、蚵仔煎、臭豆腐、牛肉麵等,讓台下歌迷熱情回喊:「yummy!」

南韓仁川音樂節正逢當地夏季最熱天「末伏」,雖然天氣酷熱,但歌迷熱情不減。「董事長樂團」與「草屯囝仔」的合作演出,融合搖滾與嘻哈,震撼韓國歌迷,現場民眾跟著節奏搖擺,好不熱鬧!

「草屯囝仔」表示,以前最遠只到金門、澎湖,這是第一次出國表演,感覺很興奮!董事長樂團也用說唱介紹台灣美食,包括珍珠奶茶、蚵仔煎、臭豆腐、牛肉麵等等,主唱吉董大讚臺灣美食都很delicious,台下韓國粉絲也熱情回喊:「yummy!」

第二次赴南韓演出的「88顆芭樂籽」,在韓國已累積不少知名度,加上韓國最夯Vlive娛樂平台的臺灣音樂頻道T-One Music多次直播介紹,唱到激動處,全場歌迷跟著他們盡情搖擺,氣氛嗨到爆!韓方形容宛如「6級暴動」,非常壯觀!

「88顆芭樂籽」獨特的龐克搖滾風格,也為他們圈粉不少南韓在地歌迷,演出結束後,韓國歌迷搶著拍照。主唱阿強表示:「臺灣音樂節重氣氛,韓國則是收音很乾淨!」

首次參與國際音樂節演出的「美秀集團」結合實驗元素的表演,光是介紹自製樂器酷炫2.5,就讓歌迷嘖嘖稱奇、掌聲不斷!頂著烈日開唱,吉他手修齊笑說,被曬到忘了不少英文,但歌迷熱情絕對忘不了!現場更有歌迷準備水槍,隨著音樂噴水製造清涼!

董事長樂團、88顆芭樂籽、美秀集團、草屯囝仔上周末,在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邀請下,參加南韓仁川音樂節,以精湛與創意的音樂表演征服韓國樂迷,南韓媒體更以「來自臺灣樂團音樂熱浪席捲韓國」來形容此次演出的成功!9月底,美秀集團將與麋先生、拍謝少年也將前往首爾ZANDARI FESTA音樂節參加演出。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