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1年全民運動會發光在嘉義 正式開幕起跑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8日晚間於縣立體育場舉行「111年全民運動會」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嘉義縣長翁章梁與來自全國上萬名選手齊聚田徑場,以「發光在嘉義」為主題,透過現場團體精彩演出及觀眾尖叫聲中,齊為此次參與的運動員喝采加油,活動一切順利圓滿。

典禮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以閱兵方式逐一向進場隊伍行禮,隨後再由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大會開始!」,活動賽事正式開始起跑,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縣以辦喜事心情舉辦全民運,希望大家透過今晚開幕典禮盛事難忘今夜的美好並將嘉義人情味帶回家品味細嚐,而10日雙十國慶焰火舉辦更能讓大家帶回最美天空記憶,更期待參與此次運動好手在嘉發光發熱、來嘉的旅客則「花光」在嘉義!

7日開幕典禮的彩排活動,翁縣長也親自坐鎮,期許今日開幕一切盡善盡美,此次舞台設計元素特色以嘉義縣特有的「日出、雲海、太陽」,表演則以嘉義縣「最在地」、「最獨特」的地理、族群、人文、宗教、信仰與表演藝術等特色,結合科技元素,搭配高空特技展演,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觀饗宴。

開幕結束後,晚間8點緊接著發光音樂祭登場,由黃子佼及圓圓搭檔主持,玖壹壹、美秀集團、裝咖人、麋先生等樂團輪翻開唱,壓軸安排全台獨家發光秀表演,全程美女舞團熱舞,全場勁歌熱舞,樂動嘉義,美秀集團等更跟嘉義有淵源的樂團,此次特別邀請回嘉共襄盛事。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