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25藍綠拚場 徒步貼近鄉親 雙方呼籲雲林人要團結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一天,25日藍綠雙方的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劉建國二人,皆選擇用最貼近在地鄉親方式,進行徒步掃街拜票透過一步一腳印,緊握每個鄉親的手。

張麗善上午連趕莿桐、林內、崙背三個鄉鎮進行市場掃街,呼籲雲林鄉親要團結更要對手「誠實、負責任」;劉建國則預計傍晚時分從其從斗六競選總部一同跟其支持者徒步掃街拜票,進行斗六市區繞行,訴求雲林大團結,翻轉雲林。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表示,選舉就像一面照妖鏡,照出每位候選人的個性與形式風格,她也呼籲對手要做一個誠實、負責任的人,多談談自己的政績,少一點抹黑,還給雲林乾淨的選風,因為快樂及溫暖選舉才是雲林人要的。

對於明天就要投票,其一直保持平常心,最後衝刺階段盡可能就是把握所有可運用的時間,能走到哪裡就走到哪裡,一票一票請託鄉親的支持。一系列的政策推動改變雲林,讓縣民相當有感,雲林上場,加速前進,所以更有信心對民眾喊話,並將信心轉換成選票繼續支持1號張麗善。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指出,對手不僅政見無法實現,面對人民對於張麗善家族的青埔宮農舍違建、青埔二宮的長高長胖以及其他房產的違建,張麗善始終只敢用「一切合法」來規避監督,同時不只縣長一人有特權,家族成員更是視法規如無物,4年前雲林鄉親給國民黨一次機會,但這四年來,雲林整個城市沒前進,反而停滯,甚至倒退到17年前的政治。張麗沒珍惜,卻善用話術、用謊言、謠言欺騙雲林鄉親。未來4年絕對不能再停滯。劉建國說,她們做不到,我們來拚給大家看!翻轉雲林,更呼籲鄉親支持2號劉建國。

雲林選前倒數階段值得爭議就是雲林旅北同鄉會出現雙胞胎,除支持劉建國的國策顧問廖全平等人於台北車站呼籲旅北雲林同鄉大團結「1126返鄉投票,下架青埔宮」,張麗善方面則由雲林旅北鄉同鄉會總會長李景雄等人挺身抗議「旅北同鄉會」遭刻意政治操作,也同樣呼籲大團結,同樣呼籲雲林要團,著實讓人霧裡看花,唯有鄉親百姓心裡最清楚。

雲林縣為農業大縣,雙方近日也為農業政策推廣及執行方面提出自己對雲林百姓的貢獻說明,你來我往,讓民眾眼花撩亂,然雲林縣長寶座到底是誰?11月26日就能揭曉?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