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2國慶煙火 在嘉與稅同歡闖關摸大獎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2022國慶焰火在嘉義,嘉義縣為迎接雙十國慶,財政稅務局預計國慶日當日下午1點至5點,地點位於故宮太子大道的國慶焰火市集的「嘉義小農」(C-1)專區,將舉辦「2022國慶焰火 嘉義優鮮 與稅同歡」租稅宣導活動,邀請民眾大家一起欣賞焰火,逛市集,抽大獎。

活動現場共計14個攤位有捐發票兌好禮、租稅闖關送好禮、問券按讚送好禮、雲端發票我最行,另外有16個獎項共計70名的【摸彩抽大獎】,邀請民眾發票存雲端活動當日來財稅局的攤位闖關摸大獎。

嘉義縣財稅局指出,本次活動捐發票兌換的宣導品為「嘉義優鮮」農特產品,有友酵米、梅問無仔Q梅等8項不同品項,主要推廣嘉義在地優質品牌「嘉義優鮮」,做公益外,品嚐嘉義好味道。此次特點是持雲端發票就可以兌換不同種類的嘉義優鮮產品,還附贈摸彩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活動現場有舉辦趣味的稅務闖關遊戲;還有其他菸品、租稅有獎徵答、按讚分享及推廣統一發票兌獎App等宣導攤位,最後還有精彩的摸彩活動,獎品甚豐,歡迎全台的鄉親與稅同歡闖關摸大獎。

活動詳細情形,可上嘉義縣財政稅務局的官網/公告訊息/活動訊息查詢(https://reurl.cc/ERdL5R),或是打電話05-3620909轉602曾小姐或撥0800-076969查詢。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