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劉建國宣布敗選 繼續為雲林縣打拼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2022九合一選舉,雲林縣劉建國宣布敗選,並恭喜張麗善當選縣長,也感謝這段日子陪他打戰的團隊、支持者、好朋友及為他打氣的鄉親,美好選戰已經打過,自認努力不夠,特別跟大家說聲抱歉,然仍會在自己的角色位置上繼續為雲林的鄉親打拼。

劉建國表示,他要再次向所有雲林縣鄉親鞠躬致歉,會謹記這次的敗選及深刻檢討,未來會更積極、更努力的來為鄉親服務,也會聽取更多聲音,爭取更多建設,讓雲林更好,這是他不能推卸的責任,身為雲林子弟有責任給故鄉選擇與翻新的機會,強調雲林縣況人口外移嚴重,造成人口老化嚴重,期許張麗善縣長能在未來四年改變整個體質,讓雲林更好。

劉建國再次感謝支持者及好朋友從其競選爭取縣長寶座開始,一路來皆傾力相助,也很感謝願意投票給我的鄉親,真的很感謝,也再次抱歉,沒有投票給我的鄉親,我們也會鞭策自己。

劉建國指出,雲林人要有知的權利,這才是雲林進步的力量,張麗善縣長應該和我一樣,遵守這樣的原則,選舉結束了,很多縣民依舊對青埔宮與虎尾兩棟建築物仍存有相當多疑問,我想這些都是必須要去回應。

劉建國強調,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者,抱歉下,更強調指出,對雲林縣有利的建設,仍如往常積極會向中央爭取秉持原則,不分政黨,讓雲林更好。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