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劉櫂豪提出競選政見總體文宣五大面向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參選2022台東縣長,推出「造好新台東」競選政見總體文宣,以五彩繽紛的色彩描繪劉櫂豪對台東的願景,新台東縣政府要以五大主軸「造好宜居城市」「造好文化深耕」「造好品牌農業」「造好青創就業」「造好原鄉永續」打造台東,近日許多鄉親收到都稱讚設計十分新穎,發放文宣時,鄉親也表示對劉櫂豪的政見表示十分有感,希望劉櫂豪當選台東縣長,打造台東成為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以不同場合與媒介來呈現造好新台東的願景,在太平溪畔宣示造好河好城市,在街頭宣講向年輕騎士強調會全力推動更多社會住宅,也在造好新台東基地宣布65歲以上長者免費裝假牙、親子新樂園等政見。劉櫂豪近日推出最新一波五彩繽紛的造好新台東競選政見總體文宣以劉櫂豪堅定握拳造型,訴求「一起翻轉,我們會有更好的台東!」,並以有別於傳統政治文宣的新穎設計方式,一色一政見來呈現多元的台東,宣示繽紛新台東多元色彩才是台東最迷人的地方。

近日劉櫂豪青年軍掃街發送這份總體政見文宣時,許多鄉親馬上開始細讀內容,其中一位銀行高階主管十分認同劉櫂豪提出台東縣政府每年提供200位工讀名額的政見,因她當年正是因工讀機會才進到銀行界任職至今,也有鄉親看到文宣裡劉櫂豪與排灣族頭目聯杯的照片,表示這顯現族人對劉櫂豪的相互尊重與分享。

劉櫂豪主張,台東會成為一個好家庭,實踐平等、互助、關心,讓來自不同族群的人可以坐在同一棵樹下分享彼此不同的夢想,要打造台東成為實現宜居、居住正義、品牌農業、青創就業、文化深耕、原鄉永續的新台東。

劉櫂豪指出,台東縣的家戶平均所得是全國最低,低收入戶比率是全國最高,台東有好山好水的好環境,我們值得更好的生活。劉櫂豪當縣長要讓青年返鄉安居樂業,照顧部落的長輩,打造美好家園;要做好宜居城市,打造每個鄉鎮市主題兒童公園,友善親子環境,讓台東成為適合生兒育女的好地方;要做好農業品牌,打造農業台東隊,把台東優質農產品行銷推廣國內外,創造農產價值;實現居住正義,推動社會住宅,解決房價高漲問題;成立青年局,吸引青年投入公共事務,幫助青年就業、創業、居住問題,讓青年熱情與創意建設更好的台東;要文化深耕,推動博物館家族,打造台東好萊塢,把在地文化行銷至全世界,吸引國際觀光;要舉辦南島國際博覽會,打造台東成為南島首都,造好原鄉永續。

劉櫂豪更以10年立委任內的政績訴求,強調劉櫂豪會做事,有能力,中央歷練經歷,劉櫂豪會是一位好縣長,能夠持續帶領台東更進步。而立委任內政績,包含南迴公路拓寬108年通車、南迴鐵路電氣化109年通車、花東鐵路全線雙軌化今年底動工、台九線縱谷段拓寬110年動工、爭取EMU3000新火車優先投入台東營運、推動台東火車座位實名制等,並協助爭取中央補助11.3億元建置台東103處文化健康站。同時推動各鄉鎮市的建設包含交通道路、教育文化、醫療、觀光、部落建設、治水、自來水改善等,劉櫂豪顧好台東,督促中央建設,促進區域均衡。

劉櫂豪說,台東需要進步,台東值得更好,從過去的經歷與政績,劉櫂豪會是一個有能力肯做事的好縣長,會不分族群、黨派,照顧好每個人,照顧好每個村里部落及台東每個角落。劉櫂豪會善用每一筆經費,打造有效率的新台東縣政府,解決大家的問題,11月26日懇請大家支持3號劉櫂豪,一起翻轉,讓台東可以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家園,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光榮的台東人。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