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嘉義縣陳文忠及蔡錦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邀請鄉親「聽歌相挺」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陳文忠議員及蔡錦屏為現任夫妻檔民代,22日早上10點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邀請在地鄉親好朋友、藝人古董娘娘~董育君、方千玉 後山姑娘、蔡義德「讚」在一起fans團與翁立友only you來為文忠 阿屏站台助講演唱、立委陳明文夫人廖素惠、王美惠的顧問等貴賓也出席共同加油打氣,感謝鄉親長期對夫妻倆的支持與鼓勵,聽歌相挺,期許繼續為鄉親服務及努力。

陳文忠表示,本身為無黨派,昨日號次抽籤,如拆禮物,期待又緊張,很幸運抽到9號,太太蔡錦屏7號,代表就(9)是我跟妻(7)一起繼續為地方服務的好開始,再次感謝鄉親及立委等好朋友相挺,期許鄉親相挺夫妻檔繼續為鄉親服務,支持文忠、錦屏,打拼為鄉親衝。

廖素惠表示,剛從台北回嘉義,馬上至總部這邊為文忠站台,新港鄉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鄉親有目共睹,呼籲地方鄉親父老繼續相挺,讓其夫親為地方繼續打拼,服務鄉里。

活動由新港舞鳳軒北管演奏揭開序幕,節目有庒頭傳統獅陣、麒麟、舞龍等陣頭來参香逗熱鬧表演,最後祥龍迎賓獻瑞表演,由陳文忠將龍珠傳交給舞獅手後宣布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祈求吉祥平安,祝福一切順利平安並誠摯敬邀鄉親好友們隨時蒞臨總部指導。

陳文忠最為在地農民所津津樂道的事跡為,2018年7月份時因豪雨及烈日氣候因素,中央為幫助農民大量採購農產品,而位於嘉義縣的在地鳳梨農民,也因天氣導致鳳梨加速黃熟,產量爆增,致使鳳梨收購價大幅跌落,陳文忠不忍農民辛苦,親自偕貿易商友人至產地協助收購,期減低農民損失,值得讚賞及鼓勵。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