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連任雲林縣長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九合一選舉,目前各縣市選票仍陸續開票中,然雲林縣張麗善傍晚預估已達到當選門檻,晚間7點左右在其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前往位於虎尾的丁學忠鎮長聯合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競選連任成功,當選縣長,並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文瑞等陪同發表勝選感言。

張麗善表示,這次的選舉勝利,她言及是全體雲林人的勝利,也特別指出這場選舉更是品德操守與良善的勝利。贏的不只是這場選舉,更是同時贏回了雲林人應有的尊榮。

張麗善說,選舉如同四年施政的期末考,感激雲林鄉親肯定並支持她提出「雲林上場 加速前進」與「2030  前進雲林」的政策目標與方向。

張麗善強調,特別感謝競選團隊及家人的支持等更感謝縣府行政團隊四年來的努力。感謝雲林鄉親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用未來的四年拼八年,實現「2030  前進雲林」的目標。

張麗善認為,選舉是一時的,希望所有的攻擊和抹黑都停留在選舉的時刻,勝選的激情也停留在今晚,她跟團隊,明天一大早開始就會繼續為雲林的未來而努力,讓雲林成功蛻變轉型為「農工商科技城」,實現「2030  前進雲林」的目標。謝謝各位!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