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拒絕抹黑抹紅!高金素梅麥寮合體助陣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17日至麥寮舉辦「20鄉鎮願景親履行程」說明會後,在林深、陳清圳兩位縣議員候選人及麥寮鄉長候選人陳清圳陪同上宣傳車沿路宣傳拜票,傍晚時分跟立委高金素梅合體後,展開掃街拜票行程,浩浩蕩蕩的隊伍讓麥寮熱鬧非凡,沿途加油及凍蒜聲更響徹雲霄,呼籲鄉親繼續支持麗善及民代候選人,共同一起為鄉親繼續加油打拼,再創雲林高峰。

張麗善表示,敬佩高金委員充滿溫暖與正義感,今日又專程陪同沿街拜票懇託,由衷萬分感謝,更感謝其在最需要的時候站出來陪同立院老同事一起拜訪鄉親。今日也特別進行現場同步直播讓未能親臨現場的鄉親共同見證此盛會;高金素梅委員現場呼籲雲林的鄉親一定要支持最認真、最暖心的媽媽縣長張麗善,特別指出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是抹黑抹紅,台灣跟雲林都不需要這種抹黑跟賣「芒果乾」的選舉,高金委員強調縣市長選舉本該選賢與能,讓有政績、有能力的人當選,因此張麗善毫無疑問就是最佳的縣長人選,因此她也祝福張麗善高票連任,繼續為雲林鄉親服務。

張麗善強調,在麥寮拱範宮前懇請鄉親朋友繼續給予支持,也拜託大家讓現場的鄉長及議員候選人高票當選,一起來為雲林的未來繼續加油努力打拚。

麥寮鄉為台塑六輕所在地,人口最多,資源豐富,麥寮縣議員選舉屬於第5選區(台西、麥寮、四湖及東勢鄉)應選7席,共11人參選,競爭激烈,更是縣長選舉票倉為兵家必爭之地。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