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民眾爆料張麗善虎尾住宅違法 劉建國籲對手說清楚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選戰日益白熱化,22日於虎尾約會300輛汽車在劉建國帶領下針對張麗善的青埔房舍等問題,共同發出吶喊要求張不要裝睡出來面對,近日民眾又爆料,直指張麗善與丈夫張永成在虎尾鎮有兩棟房子涉及為違建及占用土地。

23日劉建國在謝憲騏教授及議員候選人林武正、林武彬等人陪同下,再次提出質疑並強調表示,雲林人要的是真相,籲請張麗善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不要顛倒是非,言及被人抹黑,合法就出示證明,否則就是說謊。

劉建國指出,張麗善對其家族的青埔宮農舍違建、違反農地農用等問題,一直閃避且至今無法提出合理解釋,只簡短回覆一切合法,如今再被民眾爆料,她與丈夫張永成在虎尾鎮林森路上有二棟登記在名下的房子,也涉及違建、占用土地,希望張麗善把青埔宮相關資料及到底她還有多少的房子一樣有違法爭議,清清楚楚公諸於世,雲林人要的是真相,非張麗善一句「一切合法」就欲蓋彌彰,甚至還說被人抹黑,籲請拿出合法資料,否則就是她在說謊!欺瞞百姓。

劉建國表示,透過張麗善財產申報與地籍圖資料可以發現,登記在張麗善及張永成名下的房子,可以由現場實際發現,有一棟加蓋四層樓的建物及房屋多出一角建物的情況,特別籲請張麗善縣長說明解釋?

謝憲騏直指,張麗善在民生路上民政段上有893、894的地號上面有兩個建號893及689建號,是否有違法之處?也籲請張縣長出來說明。

劉建國強調,張麗善花那麼多時間在處理自己的家產,真的有在乎雲林縣民的生命財產問題嗎?1126雲林人絕對會拒投偽善的張麗善。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