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特考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12月9日至11日舉行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經立委劉建國的積極爭取考選部同意今年特別增設雲林考區以方便雲林考生應考爭取更好的成績,今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將於12月9日至11日舉行,考試院宣布在全台15縣市設有考區,

劉建國指出,近3年雲林縣參與各類考試的考生高達8千多人,原先必須長途跋涉至其他縣市應試,造成不少交通和住宿上的困擾。有鑑於此,在其積極向考試院、考選部爭取下,這次新增設雲林考區,為當地考生提供更近更方便的應試場地,敬祈雲林應考生有更好的成績。

考選部長許舒翔表示,感謝劉建國委員積極反應地方考生需求、地方政府配合及斗六家商的協助。因此特別強調為了方便考生減少路程和住宿的不便,今年首度增設雲林考區。希望這項舉措能夠為考生提供更好的應試環境,同時期待他們在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特種考試考區: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及馬祖等15縣市。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