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缺你不可!Let’s Talk 網路票選熱烈連署

【2018.06.21/新聞大聯盟報導】全國各地的青年朋友!「Let’s Talk」網路票選活動,只要動動手指,上網為你心中最佳的提案內容「點讚」,就能成為那些熱血青年持續往前邁進的動力,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提供對公共事務抱持熱忱的青年,一個可以大膽發揮創意及熱情的發聲管道,特別於今年首次推動「Let’s Talk」活動,鼓勵青年朋友自主發起議題討論活動,並以青年影響青年模 式,讓參與者在討論過程中,可以互相交換彼此的想法與看法,進而結交共同理念的夥伴,成為改變社會的重要力量。

在經過一連串的初、複審後,目前已有 24 位優秀青年大膽地「倡」出自己對社會環境的想法與看法,現在就等各位青年夥伴的加入與支持,即日起至 7 月 1 日止至活動網頁(網址:https://goo.gl/PoJAdX),連署你有興趣的議題,完成連署後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想知道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查閱相關訊息,網址: https://www.yda.gov.tw。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