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初選 郝龍斌空降勝出

【2015.07.27/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6日公布基隆市立委初選結果,由副主席郝龍斌勝出。市黨部主委顏世一說,初選結果將由市黨部提報中央黨部,做為提名人選的建議。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4、25日分別委託兩家媒體民調中心,進行下屆基隆市黨籍立委初選電話民調,共有郝龍斌、議員韓良圻,以及立委徐少萍的兒子林沛祥等三人參加。郝龍斌獲得的支持度最高,其次是韓良圻,林沛祥第三。

郝龍斌表示,參選兩個多禮拜以來,得到韓良圻與林沛祥的支持與幫助;這次是君子之爭,未來他要承擔國民黨在基隆市勝選的責任,尤其需要韓良圻與林沛祥繼續支持,相信國民黨團結只要就有機會勝選。

郝龍斌說,他一定會全心全力為基隆打拚,為基隆服務。他也將積極在基隆尋找住處,希望能長住基隆。被問到是否可能和親民黨提名的劉文雄進行一次民調?郝龍斌說,只要是能促進團結,爭取勝選的民主機制,他都可以接受。

對此,劉文雄說,他是被親民黨徵召的候選人,是否和郝龍斌比較民調?他沒有置喙的餘地,且他也未被授權,不便多說,「一切由黨中央決定」。

郝龍斌並強調,只要政治理念相同,國民黨非常樂意和任何政黨或團體合作,為國家、社會、基隆市民共同打拚。目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李四川正在和親民黨溝通,他會依照溝通結果執行。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