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展現共學共好精神 N世代學苑第4屆招生準備啟動

日前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推動的「N世代學苑」第四屆招生報名即將展開,而新年度的招生未演先轟動,N世代學苑在12月7日及12月13日率先辦理兩場次「第四屆N世代學苑課程試聽及招生說明會」為招生活動暖場,以輔導課程實際授課內容與分析技巧為說明會主題,邀請全國超過100家中小企業了解N世代學苑課程樣貌,以及未來投入數位轉型的基本概念與邏輯!

第四屆N世代學苑招生說明會由郭玉慧數位總導師領銜分析當前產業趨勢以及商業九宮格工作坊,帶領企業檢視自己企業自身商業模式的適宜性,並從供應鏈和需求端出發,明確定義服務對象、關鍵資源以及可行的行動方案,並思考如何透過渠道和客戶關係為產品增值。

圖說 : N世代學苑第三屆開學典禮_嘉賓合照

N世代學執行團隊也邀請前三屆N世代學苑實戰班、共學班等畢業校友到說明會分享數位轉型經驗,並且擔任現場工作坊的助教,體現N世代學苑充滿熱情與溫度,一起共好共學的核心價值。邀請到包含如保興業、政茂金屬、青宇企業、高頡建材、通筌科技等畢業校友分享企業數位轉型成功經驗,除了上述五家還包括隆廷實業、弘騏興業、同曜企業、東大興食品、協鈦科技、慧同企業、欣欣龍精密工業、金爪機械工業、義晟工業等回娘家與說明會參與企業們交流企業轉型路上的經驗。

圖說 : 第四屆N世代學苑課程試聽及招生說明會

第一屆實戰班的如保興業王文信總經理分享N世代學苑從第一屆至第三屆的變化、通筌科技陳凱哲總經理與青宇企業李羿慧特助也以第一角度談到參與實戰班、共學班精實的數位轉型之旅等,政茂金屬行政管理部經理蕭麗君也大方分享企業在導入系統時也曾失敗的經驗,表示在那個關卡上深刻感受到N世代學苑團隊的陪伴,「他們不會幫我們做決定,但會幫我們解決問題,晚上十點半還陪我們一起開會討論,這種溫暖大過其他各種經費上的補助。」

N世代學苑從中小企業傳承轉型需求出發,並呼應全球數位轉型浪潮以及國際減碳趨勢,以企業客製化輔導、數位工具導入、ESG轉型策略以及數位導師、產業教練陪跑,深化企業接班人才及團隊數位領導能力,協助企業累積傳承能量、加速企業轉型創新,提升企業價值、創造新商機。第四屆實戰共學班即將在新年度展開報名,請留意官方網站訊息:https://ntacademy.sme.gov.tw/

圖說 : N世代學苑第三屆開學典禮_大合照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