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考試院「家庭日」 立委葉宜津等人到場同樂

【2018.08.1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促進家庭和諧,增進同仁對機關的認同度與向心力,考試院10日舉辦107年度「家庭日」活動,由院長伍錦霖主持,邀請院部會員工及眷屬同樂,立委葉宜津、審計長林慶隆蒞臨,並共同表演薩克斯風,伍錦霖笑稱這是「三院同慶」。

考試院長伍錦霖表示,自96年開始舉辦「親子日」,迄今已邁入第11年,106年首度院部會聯合舉辦,107年更將活動名稱更改為「家庭日」,並擴大參與對象,藉以傳達考試院對於家庭與職場間和諧與平衡的重視,以及體現院部會一家親的理念,透過活動,讓孩子們認識爸媽工作環境、親子團康及院區巡禮活動之外,考試院合唱團、薩克斯風團也先後上台表演,獲得滿堂彩。

10日舉辦107年度「家庭日」活動會場布置各式氣球、充氣玩偶,贈送在場的大、小朋友,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尤其吸睛的是,薩克斯風團在副院長李逸洋率領下,演奏「遲到」、「我的一顆心」及獨奏「鼓聲若響」等著名歌曲;考試院合唱團由考試委員楊雅惠帶領,演唱「高原列車」、「感恩的心」、「乘著氣球上天空去」、「快樂地向前走」等名曲,與現場員工、親子同樂。

團康及院區巡禮活動後,參加活動同仁及眷屬在溫馨的氣氛下餐敘,閒話家常,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表示,「家庭日」活動有助同仁增進親子互動、了解家人工作環境,深具意義。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