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蕭如松藝術園區今年首展 黃孟玲等6位畫家聯展

黃孟玲、黃孟君、綦宗涵、吳浚弘、林怡汎、許忠文聯展,恰巧是新年期間,首檔展以藝術即生活為主題,今日起至2月18日在蕭如松藝術園區展出,同時為了讓對藝術收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輕鬆收購喜愛的作品,這次展覽藝術家們也準備了多件小品,風格多樣,有浪漫的水彩渲染、山水風景、可愛小動物、卉植物、文青Q速版速寫,喜愛者可以輕鬆購得。

此次聯展中如他們所言,畫框如藝術家的視野,筆畫中有著畫中人物的心情或景象的氛圍,經由每位畫家不同的風格紛呈手法,形成了一部以窗戶為核心的世界藝術小史,讓我們從一道道的窗子走進藝術之中,展覽作品媒材以水彩、油畫及複合媒材為主。

黃孟玲及黃孟君姐妹雖然分別在園區擔任總監與國小老師,她們的畫風也不一樣,姐姐黃孟君所畫著重繪本方式,所畫人物與動物偏重唯美及動人,黃孟玲作品風格有份 溫暖及幽雅,各有不同,卻各有風格。

許忠文的畫風有著大自然氣勢磅礡感受,綦宗涵的自然美與許忠文表現不同,以塊狀處理,也有他的風味。林怡汎的油畫中可以看到他的心境及表現,畫中有畫,吳俊弘的畫很有他的個性存在。他們都是一群年輕畫家,仍在繼續努力在繪畫中成長,相信假以時日,他們會有更純熟的畫風呈現。

此次聯展值得喜歡畫的人前來觀賞以及輕鬆收藏,都是一群很有潛力的青年畫家。

圖 : 碁宗涵的蕭如松藝術園區

圖: 許忠文的濤岩浪韻

圖 : 林怡汎的東寧路上

圖 : 黃孟玲的貓

圖 : 黃孟君的值得等待

圖 : 吳浚弘的染藍涅皓02.夢幻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