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駐澳門辦事處出席藝文雜誌創刊儀式

【2016.08.1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等人,受邀出席由藝文雜誌社社長劉阿平編輯打造「澳門第一本主打藝術、文化」的雜誌,於8月8日正式創刊發行主禮儀式,表達辦事處對於台澳文化藝術交流的支持。

劉阿平社長表示,藝文雜誌本著推動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的目標而創刊,在雜誌中也收錄兩岸四地藝術、文化界的眾多創意文章,期望能成為澳門藝文的傳播平台,於創刊會上除了感謝澳門眾多文化藝術界前輩的鼓勵外,特別提及台灣插畫藝術家蔡志忠老師的支持與協助。

盧長水表示,創刊發佈儀式同時邀請書畫家現場揮毫以及古箏學生樂團的演奏等開場,過程溫馨而莊重,書籍雜誌的創刊發佈會結合了書法及國樂的多元文化藝術,充分展現出該雜誌的風格及發展目標,更賀喜未來台澳在圖書、文化、藝術的交流,又增加了一份媒介平台。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