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大地酒店「金龍蝶舞」年菜外帶開賣 精選佳餚品嚐五星美食

最令人期待的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大地酒店奇岩一號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推出「金龍蝶舞」外帶年菜組,適用4到6人份,囊括奇岩一號的經典四大名菜「麻油雞酒飯」、「天府冒鴨鍋」、「稻香大地牛」、「剁椒寶石魚」等招牌菜色,再搭配開胃的「開運四喜拚」、餐後的「如意甜品包」等,售價僅12888元,另加贈價值1200元的奇岩精選紅酒1瓶,讓民眾過年輕鬆在家享受五星美味料理。單點部分也有許多選擇,例如年節必吃的「瑤柱長年菜」、濃醇鮮香的「花膠銀耳砂鍋雞湯」、最具北投酒家菜特色的「魷魚螺肉蒜」,都是過年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大地酒店的外帶年菜由具有30年以上川湘料理資歷的行政總主廚李昭明掌杓,嚴選當季新鮮食材、烹調過程工序繁複。李昭明主廚表示:奇岩一號創店以來,「剁椒鰱魚頭」是過年圍爐桌宴的必備菜色,這道菜堅持使用當日現殺現煮的2.5公斤新鮮鰱魚頭,肉質鮮嫩富含膠質,而燈籠泡椒及紅油特製而成的剁椒醬,更是整道菜的靈魂,口味酸鹹入裡,尾韻帶香麻,將醬汁淋於手工白麵條上,更是老饕愛不釋手的美味拌麵,是年菜料理中最受歡迎的熱門品項。

圖說 : 剁椒鰱魚頭

圖說 : 麻油雞酒飯

而近年熱銷的「麻油雞酒飯」,是將去骨雞腿肉、麻油、薑一起拌炒煨香,米飯選用口感Q彈、富有嚼勁的長糯米,將米飯與食材充分拌炒後再加入米酒,上桌時的麻油香氣誘人,讓人回味無窮,是奇岩一號每次宴會的必備佳餚。

北投酒家菜的最佳代表「魷魚螺肉蒜」,是將美味濃縮的乾魷魚、油亮飽滿的螺肉,結合蒜苗、五花肉、竹筍、香菇片等豐富食材熬煮而成,冒泡湯頭噴發出的氣味讓人食指大動。魷魚螺肉蒜在台菜中是豐盛菜餚的最後一道壓軸,酒足飯飽後來一碗熱湯是最完美的收尾。

為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美味的料理,奇岩一號年菜料理皆採每日現做,讓消費者在外帶回家後,開封即可擺盤上菜,若有加熱或復熱的需求,處理過程皆十分簡易。過年期間別再進廚房,選擇大地酒店奇岩一號,即可輕鬆享用五星級美食,與親友度過最難忘的歡聚時光。

圖說 : 魷魚螺肉蒜

圖說 : 稻香大地牛

圖說 : 花椒銀耳砂鍋雞湯

註:飲酒過量有害身心。

詳情請洽:

北投大地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電話:02-55518888轉中餐廳

奇岩一號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中城廣場2樓

電話:02-85011380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