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廣東台辦主任黃耿城會見國民黨蕭淑麗

【2016.10.1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戡宇台北—珠海連線報導】10月10日,廣東省台辦主任黄耿城在廣州會見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所率領的嘉義市婦女聯合會參訪團。

廣東省台辦主任黄耿城對蕭淑麗率團參表達歡迎,並介紹有關廣東經濟社會發展和粵台交流合作情形外,黃耿城說,面對台海局勢發展出現重大變化的新形勢,廣東將在九二共識基礎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加強與台灣各領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蕭淑麗表示,感謝廣東台辦的熱情接待,認為兩岸人民血濃於水的民族情感是台灣任何政黨和個人都無法改變的,兩岸民間交流合作割不斷,將繼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貢獻力量,實現互利雙贏。

10月10日廣東省台辦主任黄耿城、副主任侯振富、珠海市台辦主任曾谷在廣州接見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所率領的嘉義市婦女聯合會參訪團。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