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韓國瑜20年前政見再現 網讚「太有遠見」

【2018.11.14/新聞大聯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選戰,是這次選戰的焦點,令外界特別關注。平面媒體報導,有網友在《mobile01》上找出韓國瑜20年前的選舉公報,發現他當年的競選政見,大多現在還可以用,網友看完後不禁表示:韓國瑜是先知,20年前就有如此遠見。

韓國瑜出生在北市,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也曾參加台北縣第二、三、四屆立委選舉。有網友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20年前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上頭針對社會及民生議題都有所著墨。

在社會治安的部分,韓國瑜主張「治亂世用重典」,贊成推動鞭刑、對重刑犯永久監禁、性侵累犯去勢等。對於台灣目前的少子化議題,韓國瑜當時主張,應該廣設幼托中心、推動幼托合一。在社會福利部份,他則贊成應提升軍公教福利及中醫藥地位,並幫助社會弱勢。而在政治議題上,韓國瑜則主張「反對急統及台獨」。

網友看完韓國瑜當時的政見後,稱讚韓國瑜20年前就有這樣的遠見。有網友表示,「這樣的人才竟然被埋沒多年」,並認為這次選舉是「時勢創造英雄」。也有網友酸他:「所以說如果是瑜兄作總統…晚上睡覺都不用鎖門了…」、「選個老窮破落高雄市長,太埋沒人才了」。

此外,在第三屆立委選舉時,當時除了韓國瑜以外,2018九合一大選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都有參選,此次三人將一同爭取六都市長寶座,也意外成為亮點。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