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台灣文旦大聯盟 拾柚季集結10大產地文旦

中秋將至,又到了文旦豐收的季節。臺灣文旦大聯盟特於8月24日在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會館,舉辦拾柚季~文旦行銷企業媒合會,並推出「拾柚禮盒」,讓消費者一次擁有來自全臺主要產區的產銷履歷文旦,歡迎參觀選購。

今年因閏二月,臺灣文旦的已陸續採收,據農業部長陳吉仲表示,今年臺灣文旦收穫總面積達3816公頃,預估產量達71649噸,產量較去年增加1%。由於受受氣候影響,品質與甜度都比往年更好,優質小果比例更佔總體9成以上,產季可到10月底。

為了因應中秋節送禮需求,臺灣文旦主要產地除了各自推出專屬的文旦禮盒外,臺灣文旦大聯盟特別結集十大產地產銷履歷文旦,限量推出「拾柚禮盒」,讓消費者一次擁有全臺最優質且來自不同產地的產銷履歷文旦,拾柚季期間特惠價只要99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至臺灣文旦大聯盟官方網站參觀選購。

圖說:農業部長陳吉仲與台灣文旦大聯盟推薦各產地禮盒。

為了推廣臺灣文旦,臺灣文旦大聯盟特別舉辦拾柚季活動,邀請企業共同參與。會中除了展示各產地文旦禮盒外,十大產地農會更提供所屬重要作物,如八里綠竹筍、西湖魷魚、斗六山藥、竹崎火龍果、下營青江菜、麻豆酪梨、冬山糟餅、瑞穗柚花紅茶、玉溪愛玉以及東河晚崙西亞等食材,與主廚合作推出文旦入菜與各項精食料理,透過品嚐會模式讓企業在柚花飄香與藍調爵士的音樂下一起品嚐當季新鮮在地食材的絕美滋味。

中秋送禮文旦最相應,相信維生素C居百果之冠的文旦柚,在完美的酸、甘、甜比例下,一定能滿足健康與味蕾的需求。

最新消息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