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因應2017世大運反恐維安 警政署精實演練

【2016.07.2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警政署為因應2017台北世大運維安,於21日假保一總隊舉辦「2017台北世大運反恐應變觀摩演練」,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臨校閱。

陳國恩指出,這一個多月以來,儘管迅速地偵破台鐵爆炸案、一銀ATM盜領案,展現警察的堅實戰力,也獲得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支持,不過這段期間,國外恐怖攻擊事件並未停歇,回顧這些自殺炸彈客、槍殺、開車衝撞人群等恐怖攻擊場所留下來的驚愕,現今依舊歷歷在目,尤其即將到來的2017世大運,更是讓警政署戰戰兢兢。

陳國恩表示,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等單位在石牌保一總隊進行反恐演練,針對近期恐怖攻擊態樣設計情境,並善用環境及武器處理危機,看著他們精實的訓練成果,就是我們要展現給人民的反恐決心,無疑地,只有萬全準備,才能為人民打一場平安的勝戰。陳國恩強調,這樣的責任是重大的,希望各界能給予我們警察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有士氣的團隊好比是十八銅人般,為你,也為國人的生活,認真地守護。

最新消息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