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社群媒體新生態 迅猛龍網紅行銷帶你跟上時代

近年來網路世代崛起,越來越多人透過不同社群平臺接觸品牌新產品內容資訊,其中由網紅所帶動的內容行銷最受注目,根據Statista 統計2022年全球內容行銷產業產值已超過700億美金,網紅行銷市場成長也達到164億美金。

迅猛龍行銷創辦人Coco在廣告媒體產業服務多年,對於媒體行銷具備熱情與想法,觀察到目前隨著廣告成本提高,品牌越來越傾向投資在內容行銷,追求的不只是單次性廣告投放,而是更長遠的品牌行銷效益,於是決定創業打造一個以AI數據驅動的內容模組產品,協助創作者及品牌以低成本與精準的方式創造出有影響力內容,在最短路徑上極大化商業效益。

圖說:迅猛龍行銷負責人蔡逸羽/新創基地提供

用數據幫助品牌打造客製化內容

迅猛龍行銷發展規劃分為三個階段,目前第一階段為一條龍式網紅行銷專案服務及內容經營,第二階段則將數據模組化並驗證市場,藉此複製出新IP測試可行性,第三階段將創造IP過程產品服務化,協助品牌或創作者在經營社群時能以數據思維做內容定位及營運優化策略,以達成內容經營商業價值極大化。

目前服務是一條龍式網紅行銷專案,顛覆過去傳統代理商以個人認知或經驗為出發點,從量化的粉絲數、互動率、觀看率、觸及數及質化的關鍵字符合度各面向綜合考量,以數據化方式篩選出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網紅行銷策略及人選,從策略、企劃到執行上線都是以數據思維貫徹,達成專案成效皆大幅優於市場的亮眼操作成績。

迅猛龍帶路 網紅行銷不迷路

「公司取名為迅猛龍行銷,是因為迅猛龍相較於其牠恐龍,有著靈活腦袋、反應快速與很好洞察力,就像我們的服務一樣」Coco說;而團隊的核心精神是「沒有不可能」,想嘗試的事情就儘管去試,只要你想要,就值得努力去爭取。

進駐新創基地後,透過不同顧問與業師的諮詢幫助,也更清楚自身的優劣勢及適合申請的補助,更透過參與團隊小聚,與其他團隊有交流與合作的機會,未來期望能以自動化網紅媒合及行銷顧問服務協助企業主及品牌主做社群經營。

創業就要做最喜歡的

談起對於創業的想法,Coco說:「要成為成功的創業者需有學習能力、心智強韌、解決問題能力、整合能力,創業是一件很棒的事,雖然很辛苦,但經驗很珍貴也很值得,剛出社會時就曾勇於創業,但當時認為能力跟心智都還需要鍛鍊,出社會十年後累積更多經驗才創立迅猛龍行銷,而收穫最多的是心境上的成長,更有抗壓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意識到要就要選擇最喜歡的、最好的、最想要的,不然過去投入的資源成本和時間都會變得很可惜。」(廣告)

最新消息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