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藍營的抹黑供應鏈

翁達瑞【美國大學教授】

日前,網友告知沈富雄在電視上辱罵我是「知識分子敗類」,還提供一張「少康戰情室」的節目截圖。我上網搜尋,發現多家媒體刊登一則標題完全相同的新聞。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營「抹黑」供應鏈,血淋淋的發生在我身上。這條抹黑供應鏈包括三個元素,我解說如下:

抹黑的新聞是這條供應鏈的最終產品,透過親藍的媒體網頁與其他平台零售給讀者。簡單講,這些網頁與平台就是抹黑新聞的零售點。

發生在我身上的案例,新聞標題是「沈富雄轟翁達瑞『敗類』揭綠營陰謀:想藉機開除高嘉瑜」。這則新聞出現在十幾家媒體與網路平台,內容幾乎完全相同。顯然這是「中央廚房」供應的新聞,背後有隻黑手在操作。

點入這則報導,我發現新聞的來源就是「少康戰情室」。在藍營的抹黑供應鏈,這個政論節目擔任的角色就是中游加工廠,由趙少康擔任廠長。

新聞引述沈富雄砲轟我的一段發言:「這個知識份子敗類,腦筋只有深綠意識形態,完全不分青紅照(皂)白⋯⋯,就是沒有廉恥,厚臉皮的學者翁達瑞。」

在藍營的抹黑供應鏈,沈富雄扮演上游原料廠的角色。問題是,沈富雄是個黑心的供應商,只辱罵翁達瑞是「知識分子敗類」,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據。

翁達瑞沒有論文抄襲(那是柯志恩),沒有性侵女看護(那是馮滬祥),沒有假冒外交官(那是蘇宏達),更沒有刻意隱匿獨董兼職(那是管中閔)。

要比「敗類」的言行,翁達瑞根本看不到上面這幾位的車尾燈。沈富雄要在學術界找敗類,再怎麼樣也輪不到翁達瑞啊!

揭發藍營的抹黑供應鏈後,我要好好的電一下沈富雄,而且是電第4次。我要告訴沈富雄3件事:

一、雖然你的言論經常走在道德邊緣,但這是「不要臉」的問題,不受法律的規範。你這次在電視上公開辱罵我是敗類,則是「不守法」的行為,法院已有現成的判例。我會找時機讓你跟法官解釋。

二、不要自認是「藍營名嘴」,你不配。你不過是藍營權貴用來對我潑糞的工具。當你忘情的辱罵翁達瑞時,他們的眼神充滿對你的不屑。

三、藍營權貴需要你有3個原因。第一,他們裝清高,把骯髒事丟給你,剛好你嘴巴也髒。第二,他們不敢惹我,就讓你上場,剛好你也不知死活。第三,他們對我的攻擊缺乏公信力,剛好你有綠營叛將的身分,可發揮「以綠打綠」的效果。

藍營的抹黑供應鏈已存在一段時間,這也是他們去年地方選舉狂勝的利器。綠營要提高警覺,找出反制之道,否則明年的中央大選會重蹈覆轍。

藍營抹黑綠營固然可惡,但更可惡的是提供抹黑素材的「沈富雄們」。我要提醒沈富雄,你在電視上抹黑我的言行,會永遠被存放在雲端。為了不讓後代子孫抬不起頭,我勸你早日悔改。

【編按:本文節錄自翁達瑞臉書】

229